最默契无可比拟,爱比之不及
 
 

【全职叶黄】不能对你说(陆)

昏暗的天空不住地下着雨,混着落花未晓战矛挥舞溅出的一道道血丝,流淌过战斗法师脚下的累累白骨,宛若血淋林的人间炼狱。透过鲜红血雨,夜半风雨站在离战法不远也不近的祭台前,身影朦胧,像极了被冠以剑圣之名的夜雨声烦。

 

一击豪龙破军结束了这场血腥的屠杀,以夜半风雨的视角望去,落花未晓站在无数具红魔龙的尸体中,浑身鲜血,突然一道金光从密密麻麻的乌云中降临,光芒洒在英姿飒爽的战法身上,一条条血痕消失不见,变成殷红的古老图腾。

 

破晓了。

 

聚拢的云层散开,日光下澈,流淌着的血河凝固成数不尽的图腾,在金光照耀下汇聚在一起。落花未晓转身与不远处的夜半风雨相对而立,挥手一记龙抬头穿破了隔在两人中间的殷红图腾,最终幻化成血红的花瓣散落开,铺满了整个平原。

 

黄少天愣愣地看着花雨飘落,看着晨光洒在花瓣上镶着一圈圈璀璨的金边,看着沐浴着金光的像极了一叶之秋的战斗法师的轮廓。

 

——确实是像叶秋说的那样,恢弘壮阔,不虚此行。可是这跟他有什么关系啊……

 

“呵呵,怎么样,哥没说错吧,你不来肯定会后悔的。”

 

夜半风雨:我去你什么时候发现这个地方的!!!这是荣耀隐藏福利吧,居然还有等级限制。

 

落花未晓:哥可是荣耀教科书。#酷##酷##酷#

 

“黄少天,你就没什么想问我的?”

 

夜半风雨:哈???怎么,你不会是想用这招追哪个妹子,找我来做试验吧?老叶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解#鄙视#,反正我跟你说啊这种路数对我没用,没什么参考价值的,你还是去问苏妹子吧。

 

“……”

 

夜半风雨:陪你杀了一晚上怪手都酸了,哎呀不玩了不玩了下线了,改天上大号跟我pkpkpkpk!!!

 

——系统提示你的好友【夜半风雨】已下线——

 

看着迅速暗了下去的头像,叶修的眼神也暗淡了下去,只苦笑一声,收起了按在键盘上的手,伸手拉开窗帘,窗外依旧是乌云密布,杭州的雨,好像是越下越大了。

 

手有点累了。

 

 

 

“靠靠靠叶秋到底想干嘛,幸好我退得快……”

 

嘉世昨晚有一盏灯长亮,蓝雨训练室的灯火自然也是整晚未歇,此时天还没亮透,一个身影围着训练室的墙壁转个不停,暖橙色的头发被揉得乱糟糟的,脸颊染上了一层不易察觉的红晕。

 

 


 如果叶修更专注一点,就会发现平时一开语音就叽叽喳喳说个不停的黄少天却出奇地选择了敲字,就会发现花瓣飞舞时耳机彼端细微的吸气声和难得紊乱的呼吸。

 

如果黄少天更冷静一点,就会发现落花未晓战斗时有意无意地转换了视角看向自己,就会发现叶修的话语里少了一些嘲讽,询问中藏着一点点的期待。

 

夏天的骤雨总是来得快也去得快,像一个急匆匆的少年,询问了却等不及别人的回答,赶着去寻找自己的答案,既向往又畏惧着,然后错过了身后太多的美景。

 

在这场荣耀里,有很多美丽成为美丽是因为错过,反观答案却因为真实而成为残酷,如果不敢面对就能成就一场精致的幻梦,有很多人都宁愿永不醒来。

 

 



蓦然回首,高甜已离我而去#哭#

09 Jul 2017
 
评论
 
热度(85)
© 扉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