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默契无可比拟,爱比之不及
 
 

【全职叶黄】不能对你说(叁)

第六赛季的夏休期,用小说一点的开头来形容就是阳光正好,微风不燥。20岁的黄少天并不像大多数青年人一样窝在大学宿舍里吃泡面睡懒觉,他拥有了那些人所不能理解的荣耀和信仰,在虚拟却又真实的世界里拼杀。

 

“我去那个谁中草堂的跑什么跑什么,先把boss留下再滚蛋啊喂……什么你敢小看我们蓝雨,看我拔刀斩,斩斩斩斩斩!!!”

 

对于自家大神开着小号来网游里帮公会抢boss这件事,蓝溪阁当然是泪流满面表示热烈欢迎的,只是为什么是剑圣大大呢,啊今天的蓝溪阁也是痛并快乐着呢!

 

“少天,一起去吃饭吗?”

 

训练室的门被轻轻拉开,喻文州看着快被自己说到缺氧的黄少天语气温和地问道。

 

“哦是队长啊,等一下,我马上来。”

 

喻文州挑了一下眉,戏谑地看着因为说话太多脸颊都被憋红的少年,表示不在意地挥了挥手,一个人站在过道里走神。

 

今年夏天的蓝雨,因为黄少天也继续待在俱乐部,比以往热闹多了。可是喻文州却比其他人想得更多,比如说一贯静不下心来的某某人却选择在训练室里闭门不出,比如说平时就喜欢上大号到处找人PK的某某人最近却亲自把小号练到满级,又比如说一口气说完整场比赛气都不喘的某某人最近却老是岔了气红了脸。

 

“少天,你是不是谈恋爱了。”

 

——哈?怎么可能。

 

黄少天七手八脚张牙舞爪地向自家队长解释,一路吵吵嚷嚷地走进食堂,空无一人的食堂里响彻着他明丽的嗓音,看着喻文州意味深长的微笑,左耳都能听见一声声引人脸红的心脏的跳动,撞击着他仅存的理智。

 

糟糕了,有什么,好想说出来。

 

——啊为什么我不马上中暑晕倒啊,队长你别看着我,特别是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啊……

 

嗯,G市现在确实是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呢。      可惜黄少你又错过了交         biao         配         bai         的季节。  

07 Jul 2017
 
评论
 
热度(71)
© 扉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