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默契无可比拟,爱比之不及
 
 

【全职叶黄】不能对你说(贰)

“靠靠靠老叶你个老不羞的一天到晚不干点正事来欺负我们蓝溪阁普通玩家算什么大神啊,有种来竞技场跟我pkpkpkpkpk……我次奥站你面前一个明晃晃的剑圣大大你不约,去抢个60级小boss算什么啊!!!……叶修你妹的季后赛我们蓝雨一定把你打趴下!!!”

 剑圣黄少天和叶修的私交很好。

 联盟里很多职业选手都知道。

 黄少天没有什么秘密,尤其是对队长喻文州。再说了,像他那样平时脑袋短路的,在心脏大师的套路下恐怕连一个回合都混不过去。

 只有一个秘密,一句不能说不可说不敢说的话,是喻文州不知道的,是全联盟没有一个人知道的。

 ——我喜欢你。

 黄少天不知道这句话是要说给谁听的,只是在很久以前就有一个声音告诉他——这是一句很重要的话,是要送给一个很厉害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的前辈的。

 可能当一个人说同一个谎说多了的时候,这个谎就会变成真的。

 比如说——

 我怎么可能喜欢他呢?

 黄少天发誓自己全身上下的每一个细胞都未曾像现在这样那么虔诚地去拒绝一样东西,哪怕每天醒来都如同即将溺死在深海里,他也会坚贞地苟延残喘直到一切都被时间销蚀不复存在。

 还记得第六赛季的夏天,那是属于蓝雨的夏天,黄少天第一次那么清晰鲜明地站在所有人面前,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而嘉世,在一个又一个神级账号诞生中没落。

 不应该的。

 明明嘉世有他,怎么可能会变成这样呢?在嘉世主场对战蓝雨的时候,黄少天能感觉到,他还是那个手执却邪立于荣耀之巅的至高神,无人可撼。

 在团队赛最后一叶之秋倒下的那一刻,蓝雨的粉丝们在叫在闹,甚至在哭泣——就像冠军已经触手可及一样,可是场上的黄少天却觉得自己输得一塌糊涂,耳边还呼啸着战矛刺穿空气的猎猎风声,直到一叶之秋的身影彻底消失在荣耀里,他才发现自己已经被泪水模糊得什么也看不清了。

 输了的嘉世扭捏着告别了第六赛季,赢了的蓝雨坦然地走上了冠军之路。他看见叶秋走在队伍的最后,叼着烟,眼神冷冽,身姿挺拔,那一刻叶秋就像他的斗神一叶之秋一样,骄傲,为了荣耀,不顾一切。他是英雄,却在这只王者之师里显得格外扎眼。

 是嘉世配不上他!

 可是黄少天只是一个跟所有职业选手一样追逐着荣耀的普通人,他也是第一次清晰的认识到——他什么都做不了。

 在蓝雨冠军庆功宴那天,他放任着激动的队友对自己一杯又一杯地灌酒,喝到晕,喝到吐,喝到忘记所有的无能为力,后来喻文州说他哭了,他一把捂住脸叫着“哎哟卧槽丢死人了多大点事还以为本剑圣拿个冠军有多难呢队长你们要是敢说出去我弄死你们……”

 他们应该没看出来吧,他想。

 没有人能来教教他怎样面对这样的特殊的情感,他只是做了情窦初开的少年常做的一件事,关上门,不准任何人进来。

 他不准自己想,却控制不住地向那个人靠近,想去拥抱他自己的神,然后被光芒烧灼得遍体鳞伤。

 没关系,没关系,他有飞蛾扑火的勇气。

 只要不说出那句话,不说出那句话,那句不能对你说的话……

 “叶修,我……”



总觉得这里应该说点什么

06 Jul 2017
 
评论
 
热度(69)
© 扉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