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默契无可比拟,爱比之不及
 
 

【全职叶黄】不能对你说(壹)

收信:@神枪苏沐秋

亲爱的沐秋:

       在遥远的天国过得好吗?

       今天给你介绍一个人吧,他是一个很烦很烦真的是超级烦的家伙,不过如果你还在的话一定也会和他成为朋友。至于为什么到现在才跟你说,当然是嫌他太吵啦,哥可不想半夜梦见你来打哥。

       听老魏说啊,哦就是魏深那个没下限的,那货是他从网游里拎回蓝雨训练营的,可惜你没能看看他满世界抢boss那个蠢样,后来哥拿着事调侃他来着,结果这二货一撩就炸毛了,如果你也在的话,按你这橙切黑的性格,估计得闹到通宵竞技场走起。哈哈,真的是超级超级傻啊……

       后来他进了蓝雨训练营,一时间网游里少了许多腥风血雨,也少了很多乐趣啊。从第一赛季打到第三赛季,哥可是三连冠创立王朝,突然就想起了那时那个精力过剩聒噪过头的小家伙,不知道有没有被哥的英姿给折服,咳,肯定是有的。

       初入联盟的时候,偶尔会笑着想象他被蓝雨放出来搅风搅雨的那一天,只是没想到这一天会这么慢,还以为他会等不及第二赛季就出赛了呢。

       第四赛季真是一个心情复杂的赛季啊,战队里那群小家伙一个两个的都开始不好好打比赛了,成天想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可是哥太厉害也不能怪哥不是?而且当个公众人物多麻烦,接广告拍写真还不如多打几场荣耀不是?

       季后赛,遇上了蓝雨的那一场,两个新人同时出战团队赛,几乎所有人都第一时间被喻文州的手速和战术给惊艳到了,新人指挥,虽然输的很惨,但确实是打得十分出色。那时很多人对黄少天的第一印象大概就是话痨吧,尤其是在那个荣耀语音还未被禁的时代,整个荣耀职业圈都一致默认了一颗在荣耀垃圾话榜上冉冉升起的巨星。

       可是我看到了,躲在层出不穷的垃圾话后伺机而动的冷剑,事实上那时的他已经有了剑定天下的剑圣的雏形,四年前那个不服输的小年轻已经学会了等待时机,我知道他很快就会成为荣耀史上最狠辣的机会主义者。他没有让我失望,真的很快。

       嘉世快要没落到尘埃里时,嘉世王朝不再,叶秋也不再是被捧在神坛上的至高神,蓝雨取得了冠军,很漂亮的冠军,联盟捧出了一批批惊才绝艳的年轻选手,他也是其中一个。

       ——剑圣,妖刀。

       呵呵,大概没有人知道,第一个头脑中冒出这种哗众取宠的名号的人是叶秋吧,而且是在两年前。

       沐秋啊,那时铺天盖地的都是对蓝雨的赞誉,对喻文州的赞誉,对他的赞誉,当时哥心里还真有点小嫉妒,哈哈真不像话啊。

       可是明明是我第一个发现他的机会主义的,那些嚷着“剑圣大大天下无敌”的小姑娘哪里知道那货的狠辣杀机,你说是吧。

       后来,蓝雨步入正轨,嘉世也在掉出季后赛的玩脱道路上越走越踏实,我和那二货也熟了起来,除开不分时候地嚷着PK,这个朋友也是真的挺厚道的。

       后来的后来,你知道的,我退役了。刷副本记录之前,其实第一个想到的是他,但是人家蓝雨忙着比赛,哥可不好意思把人战术核心给偷摸着借走,心再脏也得有个底线不是。

       结果他比赛一结束就来了,裹得比沐澄还夸张,哥一个没注意一个嘲讽大招就过去了,才发现,他气得跳脚的样子还是挺可爱的。

       哼,难怪那么招妹子喜欢。

      作为一个实力派,哥深深的为之不齿——会卖萌有什么卵用?啊?

      只是为什么总是在后悔,

      一开始的时候不是我把他拉到嘉世呢。

     “老叶,你一定要回来!”

       很少看见他欲言又止,最后却只憋出这样一句话。“哥回来了可没你们蓝雨什么事了”我当时想这么说来着,最后还是没有。

      “当然。”

         沐秋,

         是不是有时候真的会喜欢上一个人的声音到失眠。

         是不是有时候追逐一个人的身影尽管卑微地匍匐于尘泥。

         是不是有时候站在一个人面前满腹话语却无法言说。

         是不是,这就叫喜欢啊……

         你说,我该怎么办啊。



轻喷轻喷轻喷,不喜文风求轻轻点左上角退出么么哒

下章不是自述和信件,应该会好一点(并不)


06 Jul 2017
 
评论
 
热度(64)
© 扉页 | Powered by LOFTER